赛博火星人,勇闯无人区
之所以是火星人是因为嗑的cp比北极圈还冷,用北极圈已经不足以形容我cp了_(´ཀL`」 ∠)

截个这次的小红点留作活动纪念吧。
记得我在弄定时草稿箱的时候还想过,除掉凑零点的预告有12个独立短篇,假如平均下来每篇有10个热度(点赞+推荐总数),那么我回来就能一次性看到120个小红点了呢。事实证明我想太多了,小红点里有好多是点给以前的,而12篇里连单篇破10的都没有,最低的一篇就2热度,甚至不如别人晒卡的热度高……Emm,好吧,又一次刷新了对自我的菜的认知(想不到吧.jpg)
说实话刚看到挺自闭的,但转而一想,我写的都是我喜欢的cp,我喜欢的脑洞,别人不喜欢也很正常。而且我准备这次活动的过程是真的很开心,比较遗憾的就是没能弄24h,毕竟真的没时间,要是时间再宽裕些我是真的想给我cp搞24h,但这样也算是勉强圆了自己的一个心愿了。而且全是短篇无售后,直接爽完就完事了,不用像连载那样看到热度低啊完全没人催更啊然后缺乏动力什么的
反正一个人在冷坑底下蹦跶久了,连看自己的腿肉都觉得眉清目秀了呢(闭嘴)
然后顺便说一下障目的事吧,虽然我知道大概没有人在看这篇吐槽,但还是在这里稍微解释一下它的情况。根据原来的设想,障目应该还差三四章才完结,才能写到我设想中的结局那里,但其实它的结局和原游挂钩,也算是一览无遗了,后期也不会有什么神展开之类的,就算不接着写别人也能猜到后面会发生什么,而且说不定脑补的都比我写的好。看了一下,目前也已经把我想写的脑洞都写了,15章也完全可以作为开放性结局,问题不大,如果还要再往下写按照我的进度还需要拖一个多月的时间才能完。一开始还有点纠结要不要写,会不会还有人等着看后续之类的,不过现在看来原地完结完全没问题,我就不自作多情了,之后也会给15章改一下标题,写上终章两字的。

评论(7)

© 霁深 | Powered by LOFTER